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节食不运动,同样可以减肥成功的三个方法

2018-07-21 06:27:45来源:减肥ing

成功减肥

  节食不能忍受,运动不能坚持。想要变瘦还有其他的方法吗?当然有啦,只要肯去努力,总会有一条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

  为了身材真的要抛开世间的美食?臣妾做不到啊!

  为了有肌肉只能呆在健身房和器械恋爱?臣妾同样做不到啊!

  介绍三种减肥方法,既不用节食也不用运动,同样可以变瘦。

  1.多喝水

  每天多喝水,饿了喝,渴了喝,无聊了喝,寂寞了还要喝。

  这里说的水只能是白水或者茶水,它们都有着促进排泄、排毒和消除脂肪的效果。既能消浮肿、促代谢还能消除便秘和减肥瘦身等。

  坚持每天喝2升左右的白水,三天就能感觉肚子比之前轻松了。坚持七天,便秘就能轻松解除,腹部也会明显变小。

  2.多吃蔬菜和水果

  吃饭时不仅不控制饮食,还要多吃,每一餐都要吃比平时更多的蔬菜,尤其是需要大量咀嚼的蔬菜。这样的饮食方法可以成功的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量,达到降低热量摄入的效果。另外蔬菜的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大量食用后有增强饱腹感和促进消化的作用,有助于减肥瘦身。

  水果有甜味,多吃水果就能减少甜点和零食的摄入量,达到了抑制吃零食的效果,同样有助于减肥瘦身。

  3.多溜达

  坐半小时就起身溜达一会,吃完饭溜达一会再坐下休息,晚饭后溜达一会再趴着看电视。

  养成爱溜达的习惯就能收获运动燃脂的效果。既然不能去做系统的运动,那就把溜达融入到日常的生活中。

  不要逼着自己去减肥,那样会增添很多的心理压力,极容易造成减肥中断和反弹等情况。所以要找到一些轻松易持续的方法去减肥,那样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