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成功减肥者的8个小秘诀

2013-08-31 23:53:02来源:减肥ing

  1、“我不再保留那些太大的衣服,如果它不是10号或者更小,那就不要它了。”

  预先行其事必先利其器嘛,预想瘦身,先从衣服做起。

  2、“体重的管理从食品的储藏开始。如果你不能控制它那就不要带回家。”

  记住了,别轻易引“狼”入室噢!

  3、“并不是尽可能吃的少而是吃你身体所需要的量。吃的太少可能会降低你的新陈代谢。”

  那些给自己故意过不去不吃早饭和几乎绝食的MM可要留意了,当你的新陈代谢降低后,再突然得到美餐后,会吃得更多,吸收的更好,获得的能量更多,嘿嘿,这种方法往往适得其反的。据说,日本相扑都是不让吃早饭这种方法锻炼出来的,这个我一般人不告诉他的。

  4、参加聚会的时候,把食物一分为二。然后你只要第二份。”

  别怕浪费,如果食品太丰盛吃不完,要么减少浪费,要么减少身上的脂肪,舍弃其一,自己看着办吧。

  5、“我做了很多的自我谈话。我不停地告诉自己:如果我需要这个巧克力棒,那我就不要那个巧克力棒了。”

  该说出来则说出来呀,说出来让自己监督自己。

  6、“用小勺子代替大勺子。你可以用这种方式享受谷类、汤、任何需要花费更长时间的食物。”

  如果你是有心人,那随身带一个容量为一杯地小碗,这样你就不用总是不停的测量了。

  7、“不要放弃你喜欢的高脂肪食谱,只是减少他们的量并选择好的替代品。”

  不让享受美食也会失去不少人生乐趣的,越坚持,越是感觉着自己委屈,早晚会败下阵来,因为这不是一贯坚持的事,是健康地生活。

  8、“我和我的朋友们喜欢出去party。”

  但我会坚持去之前先少吃一点,这样就不会狼吞虎咽,吃得超标了,这样我保持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