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什么时间减肥最快? 瘦身黄金期推荐

2017-06-05 22:27:41来源:减肥ing

  虽然在减肥,但却不瘦。也许你就是这样的。其实生理期前很难瘦,生理期后到排卵期的这一周,代谢变的很快,是非常容易瘦的时期。

  好好利用这个时期,减肥会有很大的成效

  1.积极地吃蛋白质

  积极的摄入肉类、鱼类、大豆制品等优质蛋白质。蛋白质是肌肉的材料。大量的摄取蛋白质,然后适量的运动来锻炼肌肉,形成瘦的身体。

  2.运动起来

  运动可以帮助提高代谢速度,帮助燃烧体内的脂肪。所以想减肥就要结合适量的运动。这样还可以帮助练出美丽的曲线。

  3.好的睡眠

  容易瘦的黄金期,要养成更优质的睡眠。睡眠不足的话,对大脑和身体的能量代谢都有影响。睡觉前2小时可以进行沐浴放松一下,帮助睡眠。

  当然还要养成不熬夜的生物钟。

  生理期后荷尔蒙变得活跃,容易排出废物,新陈代谢也变得活跃, 容易变成易瘦的状态。要好好的抓紧这个时机,调整好生活习惯,让自己健康的瘦下去,彻底的变成易瘦的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