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最靠谱的5个减肥秘诀,做到就能瘦

2018-07-18 06:55:11来源:减肥ing

减肥秘籍

  用尽了所有的减肥方法,不是瘦不下来就是半途而废。对减肥已经完全的没了信心。不要着急,介绍以下五件事,只要肯去做,就一定能瘦。

  1.晚饭后什么也不吃

  晚饭后到睡前的这段时间,尽量不要饮食。首先,晚上代谢缓慢,吃的食物很难被消耗,最终可能会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另外睡前吃食物还会影响睡眠质量,导致生长激素无法分泌,产生降低代谢和增加食欲的糟糕结果。除此以外,晚上吃东西还会增加肠胃负担,有危及身体健康的可能。

  为了身体健康和减肥,晚饭后不要再吃食物了。

  2.每天喝3-4瓶矿泉水

  水有提高代谢和加速燃脂的效果,如果每天都能补充足量的水分,就能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

  另外水还可以排除体内的毒素,进而加速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美肌和瘦身的帮助极大。

  3.每天走10000步以上

  每天走路不足5000步,说明运动量严重不足。如果走路10000步以上,说明达到了健康的运动量,不会让身体堆积脂肪。

  但是当食用量增大时,运动量也要随之增加,这样才能抑制脂肪的堆积和肥胖的发生。

  4. 饭后站立半小时再坐下

  饭后血糖值会急剧升高,为了杜绝脂肪的形成,饭后一定要适当的散步或者站立。不能吃完马上就放松休息。

  饭后半小时再坐下放松休息比吃完了就瘫坐的人,普遍要瘦五六斤。

  5.米饭放在最后食用

  米饭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吃多了就会变胖,吃少了还影响大脑的活力和新陈代谢的速度。所以主食吃的是否合理直接关乎着身体的形态和健康的状况。

  为了避免碳水化合物食用过量,建议吃饭时最后吃主食,这样不仅可能减少主食的食用量,还能有很强的饱腹效果,让减肥的过程更加顺利。

  以上五个减肥方法,只要能去做,就会取得瘦身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