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为什么你的减肥总是半途而废?

2017-12-20 01:04:05来源:减肥ing

  减肥成功了,可是过了没多久就开始反弹,遇到这样情况的人是不是很多,到底有没有好的方法防止减肥反弹呢?

  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所以就要长期的控制饮食和加强运动。但是人总会有想偷懒的时候。如果强逼着自己不去偷懒,一味的给自己施压,最后的结果就是彻底的崩溃,减肥半途而废,反弹严重。

  推荐一些不会反弹并且可以调整心情的减肥小技巧,帮助减肥更加顺利的进行下去。

  1.设置减肥假日

  减肥的过程多少有些辛苦,在规定的时间内给自己设置个减肥的假期。

  假期的一天可以不用去运动,可以随意吃自己喜欢的食物。

  这样就可以放松心情,减轻减肥的压力,防止心情烦躁,帮助减肥更加顺利的持续下去。

  2.设置减肥全能日

  减肥需要控制饮食,更加要加强运动,平时的减肥要求不那么严格。在一段时间里选择一天作为减肥全能日,要完全的按照减肥食物和运动计划来进行,无论是控制饮食还是运动都要做到自己能承受的极限,帮助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也能更顺利的度过减肥的瓶颈期。

  3.减肥奖励日

  减肥除了要设立最终的目标,还要在减肥的过程中设立一些小的目标,一旦成功就可以得到相应的奖励,激励自己更加努力的去减肥。

  减肥的过程中一定不能过于严苛,否则内心承受不了就会导致减肥半途而废。要快乐有激情的瘦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