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为了变瘦,你用过这5种疯狂减肥法吗?

2018-07-03 03:12:18来源:减肥ing

  为了变瘦采用过各种各样的方法,用不择手段来形容减肥方法一点都不为过。到底在减肥的路上都出现过哪些接近疯狂,并且越减越胖的经历呢?

  1.抠吐

  正常饮食,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吃了以后马上用手抠嗓子,催吐。

  不吃,忍耐不住食欲,为了不被馋疯、又不变胖,所以选择了抠吐的减肥方法。

  这样的减肥方法非常的伤害肠胃和食道。即使体重有所减轻,身体也会存在很大的健康隐患,得不偿失。

  2.节食

  不吃就不会变胖。所以索性节食。

  节食不仅会降低代谢,还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和内分泌。最终的结果除了会减肥反弹,还可能变成易胖的体质,甚至影响女性的月经周期和生育能力。非常不推荐节食减肥。

  3.吃减肥药

  是药三分毒,所以吃药一定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减肥药对心脏和内分泌的影响巨大,甚至可能威胁生命。

  4.全身缠保鲜膜

  觉得缠保鲜膜可以加速排汗,就能收获消脂的效果。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方法。首先排汗并不等同于消脂。另外缠保鲜膜严重影响肌肤呼吸,对健康不利。

  缠保鲜膜减肥不仅不能变瘦还会诱发疾病。

  5.疯狂的运动

  过度运动会产生很大的疲劳感,使运动无法持续进行,导致减肥失败。另外过度运动还会损害肌肉健康,对身体健康不利。

  减肥要健康,循序渐进的进行,这样才能保证减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