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0个因素放慢新陈代谢 影响减肥效果

2013-11-30 01:23:17来源:减肥ing

  要减肥成功,就要促进新陈代谢。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分享影响新陈代谢的10个因素,避免这些减肥误区,能让你取得事半功倍的减肥成效哦!

  一个奇怪的饮食时间表

  在2012年希伯来大学的研究中,给老鼠零星地喂食高脂肪食物比老鼠有规律地吃类似的饮食会增加更多重量。研究人员由此猜想,每天吃饭的时间固定,身体会在两餐之间燃烧更多的热量。

  农产品中的农药

  加拿大的一项研究表明,有机氯农药(杀虫剂中的化学品)可能会干扰你身体热量燃烧的过程,并使你更难减肥。研究人员发现,食如毒素量最大的节食者代谢过于不正常,更难减肥。

  缺乏睡眠

  2012年的一项研究发现,人们谁睡得少第二天活动的就少,这意味着消耗的热量更少。但它变得更糟:剥夺了睡眠时间实际上减少了你休息时的能量消耗。

  缺铁

  铁会帮助携带氧气到肌肉。如果你身体的铁含量太低,你的肌肉没有得到足够的氧气,你的能量骤降,你的新陈代谢就会减慢。多吃点铁强化谷物,豆类,深色绿叶蔬菜如菠菜、白菜、西兰花。

  吃得太少

  当你一心想减少卡路里摄入,你的身体会进入饥饿模式,减慢你新陈代谢的速率,以节省“燃料”。找出你每天真正需要多少卡路里吧。

  坐得太久

  在任何固定的位置坐20分钟都会抑制你的新陈代谢。

  时差

  你身体内的生物钟直接控制着你一部分的细胞,这些细胞可以保持你的新陈代谢继续滚滚向前。但是,当你打破你所谓的昼夜规律——比如跨越时区,你的细胞不再发挥它应有的作用,你的新陈代谢受到影响。

  缺钙

  喝牛奶的另一个原因:钙在调节脂肪代谢方面起着关键的作用,这决定了你是消耗热量还是将其储存为脂肪。诺克斯维尔的田纳西大学营养研究所进行的研究表明,含钙量高的饮食可以帮助你燃烧更多的脂肪。

  脱水

  所有你身体的细胞生理过程,包括新陈代谢,靠水。犹他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表示,如果你脱水,你会减少燃烧2%的热量。

  不吃早餐

  当你错过早餐,你不只是在午餐会吃得过饱。实际上,你告诉你的身体要保存能量,这意味卡路里燃烧得更慢了。美国流行病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错过一顿早餐,发胖的可能会增加4.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