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克托减肥法,能够让你持续变瘦的神奇减肥法!

2018-06-27 23:45:49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成功不在于体重减少了多少,而是好的体重和身材保持了多久。好的减肥方法不仅能变瘦还会让好的身材一直持续下去。

  最近减肥界很流行克托减肥法,它会让你一直持续拥有好身材,感兴趣就来试试吧。

  1.减少碳水化合物的食用量。将主食减少一半并且还要换成全谷物类主食。

  2.增加蔬菜和蛋白质类的食物。它们不仅加快肠胃的消化力和身体的代谢力,还能增强饱腹感。

  3.保证晚餐后14-16个小时不进食,例如晚上七点吃晚饭,早餐就应该在第二天上午九点以后食用。给肠胃充足的时间去休息和消化。

  4.每周有一天时间进行饮食限制,只能吃蔬菜、喝茶等。这样做是为了给身体进行彻底的消脂和排毒。

  5.每天喝足量的白水,尤其是早起和睡前,必须要各喝一杯温开水。

  6.只能吃新鲜的食物,不能吃加工食品和零食等。

  7.每隔两小时进行一次三分钟左右的靠墙站立。以此来调整身体的姿势,防止驼背等情况发生。另外靠墙站立还可以身体的血液和淋巴循环,对提高代谢有很大的帮助。

  8.每天都要累计散步一小时左右。

  9.每周坚持三天的肌肉练习和五天的有氧运动。

  10.晚上11点前一定要入睡,并且保证每天有七小时左右的睡眠。

  好的习惯才能有好的身材,参考克托减肥法,让自己变成90斤的瘦子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