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紧急减肥时5个有用的饮食知识

2015-07-28 07:56:03来源:减肥ing

  转眼,迎来盛夏,迫切需要减肥的人是不是很多呢?下周末要去海边,中秋节要回老家参加同学聚会……曾经暗恋过的那个他也会来!

  当这种行程迫在眉睫的时候,我们就会想要在短期内集中性减肥。而此时,我们若能事先了解有关饮食方面的知识,就能有效地实行减肥计划了。

  好了,今天我们就参考一个介绍海外女性生活方式的网站AMERIKANKI,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关饮食减肥的五个小知识”。

  想增强减肥效果的时候,也可以在开始减肥前参考一下哦。

  1:不要吃减肥食品

  想要迅速瘦下来!这么想的时候,就会不自觉地想依赖减肥食品了。但是,还是不要吃的好。

  虽然自己在考虑营养搭配的基础上做出来的饭菜既费时又费力,但最终却是最有减肥成效的。精心烹制出这些自然均衡的食物,不管是从营养学角度还是对于减肥来说,都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2:不要绝食

  在减肥过程中,是不是很容易就会不吃饭了呢。但实际上,这对减肥来说是适得其反。与其这样,还不如少食多餐来的更有效果,好歹总体上还可以控制食欲。

  3:食谱计划以一周为单位

  这一条,并不是让大家把每一餐都按减肥餐来吃,而是希望大家以一周为单位,考虑总体所需的卡路里及均衡营养。

  这样的话,既不会影响营养的均衡,又可以持续性减肥。

  4:记饮食日记

  让我们把吃过的所有东西都记进饮食日记里去吧。如此一来,既能提高我们对所食食物的关注度,又能清楚地认识到我们都吃了什么。单是这些,就能提高减肥成效。另外,作为一项纪录来说,不是对我们也很有帮助吗?

  5:只储存对自己身体有益的食品

  储备粮是不是都是小零食和垃圾食品?冰箱里是不是也全是速食品和现成的东西?

  一旦存有这些东西,即使是在减肥中,也会有人不自觉地伸手去拿的。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干脆就别存这些东西了吧,这样,我们会意外地发现,减肥很顺利地进行下去了。

  以上就是“有关饮食减肥的五个小知识”,怎么样呢?若了解了这些知识,是不是可以更有效地减肥呢。

  进入夏天必须要尽快减肥的人,赶紧运用这些小知识,开始试着减肥吧。一切还来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