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睡眠减肥好舒服

2008-08-01 12:45:32来源:39健康网
??目前在日本造成了强力震撼的睡眠减肥法被称为“瘦身的最后机会”,已获得很好的反馈,连多次减肥失败的人都可以大幅度地瘦下来!
??生长激素简称HGH,是人体自行分泌的一种天然激素,主要作用是促进骨骼及肌肉生长,同时亦可加速体内脂肪的燃烧。HGH的分泌量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下降,到了30岁以后便迅速降低。所以为什么愈接近中年,体态就愈臃肿,身材不易保持,甚至变形?即便是我们保持20岁的运动量及饮食习惯,体重还是很难维持标准?主要是我们体内HGH生长激素分泌不足?导致体内新陈代谢率降低所引起的自然现象。HGH只在夜间睡眠时分泌? 尤其是大约入睡90分钟以后的“逆睡眠”里分泌量最旺盛。
??俗话说:“一瞑减一寸”,儿童及青少年的发育生长最快,骨骼的生长与肌内的增生就是在夜间通过HGH生长激素的支配所产生的。所以我们平日所摄取的热量远超出我们身体所消耗的热量?多出的营养素日积月累?形成脂肪赘肉?如果身体本身的基础代谢率又低?热量无法适时消耗?就很容易造成肥胖。而事实上热量的燃烧与各种组织的生长?70%以上都是在静息的状态中进行的,尤其是在睡眠中。
??美国学者首先发现在人睡前补充高浓度的复合氨基酸,可以促进成年人HGH生长激素的分泌增加,即可快速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在睡眠中不知不觉恢复健美的窈窕身材。因为复合氨基酸可以帮助身体于能量生产过程中有效运用脂肪酸,并有利于胶原蛋白的形成,帮助骨骼的成长及软骨、结蒂组织、纤维蛋白的组成。
??这种被称为“睡眠减肥法”的惊人发现,主要作用于睡眠中的生理机能和睡眠时间,可以说是划时代的瘦身新方法。在睡眠中促进新陈代谢,提高热量的消耗来减少脂肪,轻松又方便。今天起,减肥不再有借口,除了没有时间睡觉的人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