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还不知道吗?良好的睡眠是减肥成功的关键

2018-06-11 06:20:41来源:减肥ing

  睡眠中会分泌许多荷尔蒙,其中有三种荷尔蒙是减肥瘦身和形成易瘦体质的关键。

  1.生长激素

  生长激素可以修复细胞,缓解疲劳,还能促进新陈代谢,是燃脂和形成易瘦体质的关键。

  保证入眠三小时后进入深度睡眠,身体就会分泌出大量的生长激素。睡前一定要有个好的环境,不看手机和电视,这样才能保证睡眠后三小时进入到深层睡眠的状态。

  2.皮质醇

  皮质醇有缓解心理和身体压力的作用。还可以在睡眠期间将身体积蓄的糖和脂肪转化成能量被消耗掉。另外皮质醇还有抑制第二天食欲的效果。

  皮质醇一般在凌晨3-6时分泌。所以不能太晚睡也不能睡眠不足。

  3.瘦蛋白

  对大脑发出饱腹指令的荷尔蒙“瘦蛋白”在睡眠中分泌。

  并不是只要睡眠就能分泌瘦蛋白,只有每天保证有七小时以上的睡眠,身体才能顺利的分泌出瘦蛋白,而当睡眠不足时,身体分泌的却是饥饿荷尔蒙,有增加食欲的效果。

  所以每天要保证有七小时左右的足够睡眠,保证身体分泌出有助于瘦身的瘦蛋白。

  每天保持良好的睡眠,就能让身体分泌出有助于瘦身的荷尔蒙。所以每天要多关注睡眠,用健康的睡眠来收获苗条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