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让你无法摆脱肥胖的几个想法

2008-09-17 11:02:01来源:网络整理

  有些人因为希望从别人口中听到“你最近苗条好多了”,有些人想着“反正会有瘦下来的办法” 于是放松了对吃喝的严格要求……减肥的朋友们,这些想法要不得,它们只会使你瘦不下来!

  有些人在开始减肥之前就遭受挫折了。她们只是嘴里说着“不瘦下来可不行喽!”但实际上有效的瘦身运动却一次也没有真正实施过。要么就是说“我太胖了所以这个……不行”,把胖当做借口。?

  解决方案:如果你是这样的人,那么你是不是想“反正会有瘦下来的办法” 而放松了对吃喝的严格要求呢?是不是因为理想过高、与现实的距离 相差太远等原因而失去了实行减肥意愿的现象呢?那你肯定瘦不成了。

  有些人已经准备妥当,但就是无法再进一步。当听到“减肥”这句话时,常常以新鲜的心情为自己鼓劲:“我要认真、努力!”已经下定了决心,却又想“还是明天开始吧!”想要减肥,就去买一堆关于减肥的书回来,可买完就算完了,从来也没有仔细看过。

  解决方案:如果你是这样的人,虽然心里决定的事情也有实行的决心,不过就是“忘性”太大了。问问你自己:想到下个礼拜就去游泳时,经常感到心情荒乱的滋味如何?这样你肯定瘦不成了。

  有些人虽然减过肥,可是却没有办法持续下去。她们对流行的减 肥方法和热量的计算方法相当了解,可是没有让知识活用在自己身上。你看吧,她们的家里,停止使用的减肥用品、书籍、器具,随处可见。曾经努过一阵子力,但体重没有达到理想的目标就歇菜了。

  解决方案:如果你是这样的人,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增加完美地照计划实施, 却没有办法长时间持续下去,那你是不是会把自己陷入“我又失败了”的境地,进而自己烦自己呢?这样你肯定瘦不成了。

  有很多人好不容易达到了理想体重,而好光景却无法维持三个月。或者是自认为已经瘦下来了,就将忍耐已久不敢尝试的食物好好大餐一顿,安慰自己“沧桑”的胃。

  再就是当减肥告一段落后,就把所有的运动都停止。完了,因为达到初级目标就自我解放,你肯定瘦不成了,难道你不知道“不辛苦就没有成果”吗?

  有的人是因为对吃“感情”太深而肥胖的。焦躁不安时就想吃东西,吃什么都行,虽然肚子并不饿;手头没点有嚼头的东西心里就闹得慌,于是买很多零食啊什么的储存起来;上班之前或是做家事之前, 先要吃电东西犒劳犒劳自己。这样你肯定瘦不成了。因为你吃东西并不在于满足食欲,而是压力扰乱了你的饮食行为。

  有些人因为希望从别人口中听到“你最近苗条好多了”而减肥的,或是健康检查时虽然测量出的体重是标准的,心里却还想着再瘦一点,似乎是想为以后发胖事先留出点余地;甚至自认为工作或人际关系不太好,是因为自己体型的关系。不是你瘦不下来,而是你根本就没有必要跟着别人起哄减肥,因为你所认为需要解决的问题,都不是外表的关系,要想解决,肯定会有更好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