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春节后该想想减肥的事了,推荐一些实用瘦身方法

2018-02-22 02:24:38来源:减肥ing

  过个春节不仅花了几个月的工资,也长了近十斤的赘肉。如今初五的饺子都已经吃完,该好好想想减肥的事了。推荐一些瘦身方法可以快速恢复身材。

  1.控制主食

  只有早餐吃主食,午餐和晚餐都不吃。

  因为主食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后会造成血糖值急剧升高,胰岛素会将多余的糖分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

  另外时间越晚代谢越慢,所以最好选择早餐吃主食。

  2.用蔬菜代替高热量食物

  经过一个春节的大量饮食,突然减少饮食量,肯定会有诸多不适。这个时候可以多吃些蔬菜来保证饱腹感。每一顿饭要保证少量主食,适中的蛋白质和大量的蔬菜,坚决不能吃任何高热量高糖的食物。

  3.最多吃八分饱

  过多的饮食,肯定会造成脂肪的积蓄。每一餐吃八分饱,既可以保证营养和能源所需,还可以避免食物的堆积,防止肥胖的发生,也有助于全身的循环和代谢。

  4.多运动

  休息的时间一长就会使得全身的循环受阻,毒素堆积,代谢变慢。应该利用所有的时间动起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燃烧更多的脂肪。

  推荐慢跑,游泳,阻力练习,伸展等。

  5.晚上五点后不吃任何食物

  晚上代谢变慢,饮食后很难消化,容易变成脂肪堆积在体内。为了更好的瘦身,晚餐要在下午五点前结束。

  最好的瘦身方法就是,少吃,多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少吃也要吃的营养。多动,也要符合自身情况,切莫运动过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