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柠檬怎么吃减肥美容最有效?

2018-05-20 08:22:24来源:减肥ing

  柠檬是有着恢复疲劳、美肌和减肥等效果的优质食材。但是一直以来它都没能成为餐桌上的主角,所以也因此失去了提高代谢和瘦身的机会。这次介绍一些柠檬的食用方法,让大家好好的利用柠檬瘦下来。

  柠檬的美容、瘦身的效果

  柠檬的果皮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抗老化作用的维生素e。

  柠檬的果肉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和维生素C,有消除疲劳、促进代谢和增强免疫力的效果。

  另外柠檬还有提高肌肤再生和清理废物的作用。由此可以看出,柠檬是非常好的美肌、瘦身和健康身体的食物。

  虽说是想要获取柠檬中的养分,但到现在为止还是没有直接吃柠檬的习惯。面对这样的情况到底该怎么办呢?下面介绍三种有关柠檬的食用方法

  喝

  将柠檬汁直接加入白开水、红茶、绿茶中。这样就可以直接的摄入柠檬的营养成分。

  又或者是将柠檬切成薄片,加入到以上的水中,同样可以吸取柠檬的营养。

  柠檬的香气还有让人情绪放松的作用,所以在疲劳的时候也可以喝些柠檬水来舒缓压力。

  调味料

  柠檬的酸味能让人食欲大开,日常的烹饪中可以适量的加入些柠檬汁来丰富口感。

  因为柠檬的加入,还可以减少盐分和糖分的摄入,瘦身效果更好。

  柠檬屑

  将柠檬皮做成屑,加入到甜点或者菜品中,不仅可以丰富口感,还能摄取大量的柠檬屑中的维生素。有着很好的抗氧化和抗衰老的效果。

  从今天开始在餐桌上加入柠檬,让身材更好,皮肤更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