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减肥期间绝对不能吃的三种水果

2018-09-17 04:27:14来源:减肥ing

减肥水果

水果中的水分高,营养高,食物纤维含量高,所以被大众热爱着,同时也被减肥的人群青睐着。大部分人有吃水果帮助减肥的经历。那么问题来了,所有的水果都有助于减肥吗?有没有减肥期间不应该食用的水果呢?

其实根据水果中营养素含量的不同,有一些水果并不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下面就列举三种又碍于减肥的水果。

1.榴莲

榴莲热量极高。100克榴莲有147卡的热量,而100克米饭的热量仅有116卡。吃一块榴莲比吃一碗米饭摄入的热量都要高。所以想要减肥瘦身一定要少吃榴莲。

2.荔枝

荔枝味甜,很多人喜食。但是荔枝吃多易上火,所以不能一次性过量食用。

不仅如此,荔枝的含糖量太高,食用后很可能出现血糖值急剧升高和脂肪堆积的情况,不利于减肥瘦身。

3.椰子

椰子的热量比榴莲还要高。100克椰子的热量是240卡。所以为了保持身材,尽量不要吃椰子。

除此以外,椰子中还含有大量的脂肪,食用后很容易造成肥胖。同样不利于减肥期间食用。

水果有助于减肥,但是也要根据水果的特性仔细挑选,避免肥胖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