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改变饮食习惯,坚持半年后成功减重20斤

2018-03-27 23:46:07来源:减肥ing

  都说减肥是最好的整容,不去实践真的无法理解这句话。当你真的甩掉一身赘肉后,才会发现自己原来可以这样的美。

  婷婷是朋友的妹妹,高三的紧张学习不仅没让她变瘦反而变胖了不少。就这样用臃肿的身材度过了好几年。就在上次的聚会,时隔一年后看见了婷婷。瘦了好多,像变了一个人,美丽大方,快乐阳光。

  后来聊天时她跟我们讲了她要么死要么瘦的减肥时光。她说,女孩儿都是爱美的,也都可以美起来,只要你能下决心就一定会成功。

  婷婷是个认真并且执着的孩子,所以在减肥前做了很多的功课。她想要一次成功,哪怕过程辛苦,哪怕时间长,都愿意接受,就是不想承受减肥反弹的痛苦。

  婷婷的饮食和饮食习惯

  每周七天有两天是节食时光。这两天只吃蔬菜、低糖水果、鸡蛋还有温水。

  剩下的五天,营养饮食,保证有少量的主食(大多是杂粮)、大量的蔬菜和豆制品、适量的鱼肉和鸡胸肉。

  每天三餐饮食,每一餐最多吃八分饱,晚上五点半以前结束晚餐。晚餐到睡前会吃一根黄瓜和十颗圣女果。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

  下午三点后不再吃高热量食物和含糖高的水果。

  婷婷的运动

  从小就很喜欢羽毛球,所以减肥的半年每天会打球两个小时,打球前还会跑步一小时。为了让肌肉更紧致,每周会练习三次以上的瑜伽。

  但是每周节食的两天不会有过多的运动。这样可以保证身体健康。

  经过半年的努力,婷婷减重20斤,身材变好了许多。她说以后还会坚持这样的生活,因为减肥不仅让她变美了,还让她更加的快乐和自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