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230斤胖哥3个月瘦了70斤

2013-06-27 22:48:53来源:减肥ing

 

  3个月前,30岁的小李是一名体重230斤的“胖哥”。

  在体检以后,小李决心靠登山暴走减肥,如今体重下降70斤。

  6月25日,铁岭市龙首山山脚下,30岁的小李正准备上山锻炼,现在小李的体重是160斤,精神头旺盛,丝毫看不出他在3个月前是一名230斤的“胖哥”。

  据小李介绍,在3个月前,他在单位的体检中被检出重度脂肪肝,血压也偏高,“医生说如果控制不好,脂肪肝有可能引发肝炎和肝硬化,于是让我下定决心减肥。”

  小李制订的减肥计划是每天坚持在龙首山上有氧暴走,每天早晚从龙首山正门出发,一直走到龙尾山的驻跸塔,行程大约是8公里,每天坚持两个来回。

  “刚开始因为身体非常胖,在山上刚爬几步就喘不上气来,就只能原地歇一会,然后咬牙再往前爬。”小李说,这样坚持了不到半个月,感觉腿变得越来越轻,爬坡几乎不用歇息。

  令小李感到欣喜的是,在这以后每次测量体重都有下降,更加坚定了减肥信心。

  1个月以后,小李感到身体可以承受更多的运动量,他将每天有氧暴走的数量增加到3个来回。

  “我能有今天的体型,实际上就是俩字,坚持,碰到下雨我就穿着雨衣上山,下大了就躲在凉亭里避雨,有一回避了一个多小时雨,浑身上下都湿透了。”小李说,他脚上最开始磨出水泡,还没等好又长新的了,直到变成血泡,但他还是硬撑,现在脚上长出一层茧子。

  3个月后,小李体重减轻了70斤,脂肪肝症状也减轻了。

  “肥胖确实给生活带来许多不便,登山减肥锻炼了毅力,还让我变成了‘帅哥’,今后还会坚持下去……”小李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