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一周瘦6斤超详细食谱

2012-05-13 00:36:35来源:减肥ing

 

  本人身高158,和老公恋爱时最重108斤,本身就不是苗条类型的。但也不至于那么胖,婚后怀孕生产时达到155J,宝宝一周岁时,没用什么减肥方法自然瘦到124J,现在孩子14岁了,我的体重又涨到137斤了。

  悲剧!血压高,血稠随之而来,这几年也减过几次,第一次吃减肥药,导致病倒,打针吃药花了一千多,心痛!第二次蜂蜜和醋,倒是减了6斤,本来没胃痛的毛病,结果半个月下来,胃痛的受不了,自动放弃。为了健康又一轮减肥开始,坚持一周了初见成效,少油,少肉,天天还蛮有精神的,浑身挺轻松,也不再头疼,想减肥的朋友来吧,让我们共同为美丽健康而努力!

  2012年1月4日早上称的体重68.2KG

  1月4日早餐:两个水煮蛋,一杯无糖豆浆。上午:一个苹果,一杯豆浆。中午:牛奶豆腐汤,半袋牛奶加大半块豆腐。晚上若干 烧烤食品,一瓶啤酒。

  1月5日早7点称体重:67.7KG

  1月5日早餐:两个鸡蛋。半块豆腐加半袋牛奶做的汤分两份。十点时喝一份,十二点半喝了另一份,十点多还吃了两个橘子。下午3点一个苹果。晚上牛奶豆腐汤(半块豆腐半袋牛奶)

  1月6日早7点称体重:67KG

  早上:两个鸡蛋,一杯豆浆,十点多一杯豆浆。中午水煮白菜豆腐。一个煮地瓜。下午4点吃了半个酸菜猪肉馅的包子。晚餐:凉拌黄瓜(一根),一个煮地瓜,感觉有点撑到了,二十二点:两个橘子。

  1月7日早7点称体重:66.9KG

  早上:一个鸡蛋,半杯豆浆,一份凉拌豆芽(加了半根黄瓜)。中午:牛奶豆腐汤(半块),一份凉拌西芹。下午4点:两个橘子。晚餐:一个地瓜,海带汤加了少量的金针菇,白菜叶和胡萝卜丝。

  1月8日早7点称体重:66.5KG

  早上:一个鸡蛋,一份紫菜汤。上午一个橘子,一根香蕉。中午:麻辣青菜:海带,金针菇,白菜,香菜,豆芽。1月8日下午一个苹果,晚上:一段带鱼,冬瓜汤(加了少许豆芽)

  1月9日7点称体重:66.6KG

  1月9日早上:一个鸡蛋,一杯奶. 中午:三段紫菜包饭,海带汤(加豆芽,金针菇),下午一个苹果,半根香蕉,晚上:白菜冻豆腐。睡前称体重:66.6KG

  1月10日称体重:65.8KG

  1月10日早上:一个鸡蛋,一杯奶,上午:一个苹果,中午:三块鸡肉,半根玉米,一份凉拌西芹下午:一个苹果,晚上:半个地瓜,一份凉拌豆芽(加了金针菇,黄花菜)睡前称体重66.6KG

  1月11日称体重:65.4KG

  最近两天晚饭7点以后什么东西也没吃,而且白天吃了一点点肉类和米饭,效果不错:第一天掉0.8KG第二天掉0.4KG。上周总成绩是掉2.8KG,上周和这周是生理周期的最佳减肥期,所以好好把握哦,再坚持一周哦。第3周就应该给自己添加一些营养啦,那时正值春节,嘿嘿,运气不错,但还是需要控制的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