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3个月减40斤 网友分享实用减肥经验

2013-10-22 02:23:51来源:减肥ing

  “我的减肥经历快乐又健康,我很享受这一过程。”李向德这样说道。如今,很多人因为肥胖苦恼,更因为减肥感到痛苦,李向德的快乐减肥路不禁让人心生好奇。

  与如今的健康形象不同,以前的李向德被肥胖困扰着:170cm的身高,体重达到了83.5公斤。肥胖带来的疾病使得李向德的减肥迫在眉睫。通过朋友,他认识了一位营养专家,在其帮助下,制定了一套科学的减肥方案。

  “很多人为了减肥而不进食,那是很痛苦并且不科学的。我的减肥方案从饮食、运动以及作息三方面下功夫,每一样都适度。”他将自己的减肥经验毫不保留地告诉记者。

  “我的饮食方案是在均衡营养的前提下控制热量,一日三餐,不仅要吃而且要吃好。”

  每天早上一杯200毫升的水,从减肥时坚持到现在,已经成为了李向德雷打不动的饮食习惯。早餐时,喝一杯牛奶,配上鸡蛋、坚果以及水果。量不一定多,但是种类丰富。

  中餐荤素搭配,有鱼有肉有蔬菜。肉类以鸡肉、鱼肉等白色肉类为主,蔬菜也多为芹菜、卷心菜等富含高纤维的叶子菜。米饭就只能吃小半碗了。

  晚餐,是李向德一天中吃得最少的,一小包黑粮加上200克蔬菜。上、下午未到进餐时间却有饥饿感,就吃一些当季的水果。他的办公室里,每天都备有新鲜的水果。高脂高热的垃圾食品被他统统拒之门外。

  减肥期间,李向德的作息时间也纠正过来了。每天早上6时起床,7时早餐,12时午餐,中午保证充足的睡眠,傍晚6时晚餐,晚餐过后出门慢跑1个小时,21时做好入睡准备,22时准时入睡。

  在运动方面,他甚至做了具体的量化,每天慢跑6000—10000步。充足的睡眠、规律的作息、健康营养的饮食、适量的运动,李向德的减肥之路听起来已是享受。

  不懈的坚持终于有了成果。三个月后,李向德成功将自己的体重减掉了20公斤。现在的李向德,继续保持着减肥时期形成的健康饮食生活习惯。“我希望能把自己的减肥经验推广出去,帮助更多受肥胖困扰的人。”李向德微笑着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