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简单小技巧,让你吃薯片不发胖

2018-02-10 22:07:16来源:减肥ing

  薯片、巧克力、饼干等零食在超市随处可见。虽然营养价值不高,但是还有越来越多的人追捧着。

  零食吃多了容易影响身体健康和导致肥胖,但是适量食用也可以调节生活压力,丰富饮食口味等。

  介绍一些吃薯片等零食的方法,不会影响健康也不会变胖哦。

  1.小袋食用

  零食的袋子一旦打开,食欲就会连续不断,不知不觉间就会吃过量。

  如果换成小包装食用就可以直接控制食用量,也让想吃的欲望得到了满足。

  2.不能边看电视边吃

  边看电视边吃零食会在无意间吃多,是导致肥胖的主要原因。

  3.不囤积零食

  无论是家里还是单位,只要囤积零食,就会增加想吃的欲望,导致食用过量,最终使身材走样。

  想吃的时候在去超市购买一袋小包装的零食,这样可以有效抑制食欲和食用量。

  4.零食当做奖励

  减肥的时候要忍耐食欲的压力,长久持续很容易造成暴食。所以为了平衡压力,可以将零食当做奖励,适时的食用。例如减重5斤,坚持吃减肥餐三天等。这样做不仅限制了食用量也缓解了食欲。

  零食可以让生活增添一些色彩,但是一定要有技巧的食用,这样才不会变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