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吃了不会发胖 还有减肥效果的4种甜食

2016-08-25 04:24:51来源:减肥ing

  虽然为了减肥而努力着,但是没有办法还是很想吃甜食!这样的感受几乎人人都有。因此这回给大家介绍一下虽然甜但是有减肥效果的食物。

  蜂蜜酸奶

  甜味浓厚的蜂蜜里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非常丰富,可以补充因减肥而往往不充足的营养成分。这样的蜂蜜搭配酸奶食用。酸奶含有很多可以改善肠道环境的乳酸菌,而蜂蜜含有肠内细菌食物的成分,所以效果可以明显增加。

  如果把果仁,柠檬,葡萄柚等浸入蜂蜜食用,可以增加甜度,享受令人满足的口感。

  红糖水羹

  红糖因没有被提炼,含有维生素和矿物质。选择砂糖的时候尽量选择茶色的。用这样的红糖制作甜点吧。

  取红糖和水一样的量,加热,用小火煮一会儿就可以做成浓稠的红糖水了。可以加入凉粉和蕨菜饼等光滑可食用的甜食一起食用。

  烤薄饼上加枫糖浆

  减肥中蛋糕是严禁的!虽然这样想着,但是下一刻就吃上了。建议在烤薄饼上加上枫糖浆食用。枫糖浆是枫树树液浓缩的东西。和蜂蜜相比卡路里低,而且有抑制血糖升高的作用。

  而且,枫糖浆富含矿物质和多元醇,有防止变胖的作用。

  当然,烤薄饼中含有大量糖分,食用过量是不好的。而且要控制食用含奶油的食物。

  低聚糖生巧克力

  对于想吃甜的巧克力又想减肥的人,推荐食用低聚糖和可可做的生巧克力。

  把纯可可和脱脂牛奶在同一量下混合,用低聚糖调味。然后放入冷冻库一段时间使其固定,这样生巧克力就完成了!

  低聚糖是肠内细菌的食物,推荐便秘的人和想要改善肠内环境的人食用。而且因为纯可可富含食物纤维,恰好适合减肥饮食。

  以上就是一些吃了也不会胖,并且可以帮助减肥的甜食。花了时间就可以在减肥中吃到甜食了呢!请务必参考,在减肥中享受甜食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