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国320斤男子成功减掉一半体重 变身性感健身教练

2014-09-10 02:42:17来源:减肥ing

  英国男子麦克曾是一个重达320斤的胖子,他还曾因为过于肥胖的身材而想到自杀,但最终麦克通过健身成功减肥160斤,并成为了一名专业的私人健身教练。获得“新生”的麦克称,减下肥来的他拥有更健康和积极的生活。

  麦克曾因为肥胖宅在家中长达7年,天天上网度日,害怕出去社交,也没自信交女朋友,甚至还想到过自杀。然而,有一天,麦克决定要彻底改变这种消极的状态,不再让肥胖问题继续困扰他的生活,他开始去健身房进行锻炼,就这样,坚定减肥信念的麦克在18个月内瘦掉160斤。如今,32岁的麦克被称为“肌肉先生”,并且已经有一个交往了1年半的女朋友。

  麦克向前来采访他的记者称,减重不仅仅改变了他的身材,也给了他新生活。他在自己撰写的减肥励志书籍中描述了自己如何战胜肥胖。麦克称:“我写这本书的动力,不仅仅是讲述自己的减肥史,也想帮助那些和我曾经一样为肥胖而对生活沮丧的人,找到新的生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