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告别“啤酒肚”很难?他用事实告诉你:只需七周

2016-09-13 07:50:53来源:减肥ing

  想拥有健美的身材,不仅要前期的努力,更要有后期的坚持,一旦你放松,从前的努力可能就会前功尽弃!

  曾经的他

  澳洲有一名男子,叫朱利叶斯 (Julius Kieser),他原本是健身教练,其身材可想而知。但是后来他转行去做代笔作家,每天伏案写作,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再加上五个孩子的负累,他越来越不注意自己的身材,缺乏锻炼,不注意饮食。最后身材大幅度走样,终于在三十出头的时候,就变成了一个中年大叔的形象。

  明显的“啤酒肚”

  他虽然看到自己身材发福,也知道自己身体每况愈下,可却总是用工作太忙为借口来给自己开脱,总是安慰自己,他有五个孩子要养,哪有时间健身。可是当父亲去世,他忽然明白了健康的重要性,再加上他看到自己的弟弟,明明工作压力比自己还大,却依然保有坚实的腹肌。原来当他在吃可口的蛋糕时,弟弟却只吃色拉,他被点醒了,原来一直以来他都是在给自己的懒惰找借口,其实健康和工作是可以兼顾的。

  于是,他下定决心要改变,要重新开始健身,他给自己制定了改变计划,健身并调整饮食,不断努力并坚持。7个星期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他摆脱了从前的啤酒肚,终于练出了诱人的六块腹肌。下面我们来看看他的成果,注意健身之后变化的可不仅仅是腹部,脸也越来越帅了!

  第一周

  第二周

  第三周

  第四周

  第五周

  第六周

  第七周

  他不仅仅健身,也在健身的同时找到了更好的与孩子相处的方法。把小孩当做重量训练的壶铃,既可以陪伴孩子,又可以让自己达到锻炼肌肉的效果,加之由于孩子很喜欢这样的游戏,所以他的锻炼强度也可以得到保障。

  健身成功之后的他,就像重生了一般,不仅人精神了、身体结实了,对待工作的态度也更积极了,工作效率提高了,与妻子和孩子之间的关系也比从前更加亲密。

  他觉得健身之后,自己在孩子们心目中的形象也更正面了更威武更有亲和力了。

  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练出这样有形的腹肌,就可以将体脂肪从20%降到低于8%,这很难吗?只要你坚持,只要你努力,只要你勤奋,这就很简单。

  健身是注定孤独且艰难的事业,但只要你持之以恒、坚定目标,努力之人,天不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