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想变成易瘦体质?先从这些方面下手

2018-02-28 21:53:28来源:减肥ing

  肠内环境的好坏可以决定身体的循环和代谢。无论是瘦身还是健康都跟好的肠内环境密不可分。

  只要肠胃活动良好就可以变成不易胖的体质。

  改善肠内环境的方法。

  1.摄取乳酸菌

  乳酸菌能减少肠道内的有害菌,使有益菌保持优势。

  肠胃活力提高,就可以防止毒素等的堆积,防止疾病、肥胖和便秘等的发生。

  说到乳酸菌可以简单地采用酸奶,不过,推荐吃热酸奶。乳酸菌最活跃的温度在40℃左右。如果将酸奶和含有大量低聚糖的蜂蜜或香蕉等混合在一起食用,就会得到更好的整肠效果和减肥效果。

  2.摄取纤维

  水溶性食物纤维可以将肠内食物变软,促进排出,还能吸附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并将它们排出体外。推荐的食物有蘑菇、魔芋和海藻等。

  不容性食物纤维可以加快食物通过肠道的速度,防止热量等的吸收。推荐的食物有谷物和蔬菜等。

  3.不吃生冷食物

  生冷食物会影响内脏的血液循环,影响肠胃蠕动,对消化和排泄不利。

  应该多吃温热食物,保证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身体排毒和瘦身很有帮助。

  4.多运动

  通过移动身体可以给肠胃适当的刺激。以此来促进消化和循环。

  5.适量的按摩

  每天顺时针按摩肚脐周围,可以帮助肠胃活动,缓解便秘,促进排泄等。长期坚持可以改善肠胃环境,改变体质。

  肠胃环境相当于人体的另外一张脸,它变美了,身材和体质也就变好了。请多注意生活,认真改善肠胃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