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绝对会瘦!网友推荐的五个减肥法

2017-03-16 02:34:12来源:减肥ing

  春天已经来了。穿着华丽的春季时装,我的心也变得轻快起来……!因此,这次关于减肥法进行了紧急调查。现在介绍几个投票最高的减肥法。

  1.运动

  1天30分以上走步或者爬楼梯,极力不使用电梯,明显的脚有变化!(女性、23岁、学生)

  每天持续走一个小时,明显感觉瘦了(女性?22岁、公务员)。

  有时间的时候就会走2~3站公交站,比起吃饭限制,觉得运动更适合自己!(女性、23岁、学生)

  说到减肥的基本,就是“运动”。摄取卡路里多过了需要的就要消费掉,自然地体重应该会掉下去。虽说如此,“持续运动”是减肥的关键,所以最好的运动就是选择日常生活中自然地运动。

  2.替换

  减少点心,将其换成魔芋果冻。(女性·16岁·学生)

  早晨是正常的食用,午饭粉丝和沙拉,晚上用豆腐、地瓜等代替吃饭!蔬菜可以正常吃!(女性、24岁、公司职员)

  吃的食物换成蔬菜汤(女性、22岁、学生)。

  这是一种“没有压力,要控制摄取卡路里”的减肥法。重要的是点心和夜餐的替换。

  3.晚上以后不吃东西

  21点以后什么也没有吃(女性·24岁·公司职员)。

  18点以后什么也不吃(女性?22岁?公司职员)。

  早上吃饭之后运动被消化,晚饭之后就睡了直接变成赘肉。

  4.限制饮食

  晚饭,碳水化合物去掉,可以减肥(女性·24岁、公司职员)。

  总是有点便秘,肚子很胀,但是吃梅干的话感觉通顺了不少。因此肚子稍微缩回去了(女性?23岁?公司职员)

  “不吃就瘦”是理所当然的事。也许可以说是非常省事的减肥法。但是,为了健康,好好吃饭也是重要的事!总之,如果减少食量便好,并不是勉强的不吃。

  5.记录减肥

  “写笔记记录减肥的东西”(女性·35岁·专业)

  “应用每天测量体重的软件”(女性·24岁·学生)。

  “吃晚饭最少,早上吃什么都好,这样的方法和记录消耗卡路里相结合的方法”(女性、23岁、学生)。

  为了使减肥成功,首先要冷静地凝视“自己为什么肥胖了”。找到原因,就会高效率达到自己预计的减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