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24小时急速燃脂,一周瘦五斤的日程表

2018-02-02 21:55:35来源:减肥ing

  如果一天24小时都在极速燃脂,那离苗条还远吗?超级流行的减肥日程表,想要变瘦可以来试试。

  上午

  起床后喝一杯温水,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也会刺激肠胃活动,使大便通畅。

  早饭喝粥可以补充碳水化合物,帮助活跃大脑和集中精力。

  为补充蛋白质每天早上还要吃一个鸡蛋,帮助提高代谢和燃烧脂肪。

  另外,上午运动可以提高一整天的新陈代谢,更有利于瘦身。由于早上的时间都在上班的路上,所以推荐的运动方式有,步行一站路,爬楼梯或者站立乘坐公交车等。

  正午

  在午饭前喝温水,防止食欲旺盛和食用过量。

  午餐的主食要选择杂粮粥。菜品要营养丰富,并且饮食过程要细嚼慢咽。

  下午~傍晚

  15点是最不易堆积脂肪的时间段,所以这个时候可以吃些健康的零食,例如坚果或者酸奶等。

  并且食用零食之后会增强饱腹感,防止晚餐食用过量。

  晚饭

  晚餐前也要喝些温水。尽量避免食用主食。

  如果不习惯没有主食的晚餐,那就吃些杂粮粥,食用量只能是午餐的二分之一。晚上的菜品推荐蔬菜、豆制品和鸡胸肉。

  晚餐要在18点结束,如果下班太晚,也要做到睡前三小时结束晚餐。

  晚饭后~睡觉前

  晚饭后20分钟,慢慢的喝一杯温水,帮助消化和燃脂。

  睡前要泡澡或者泡脚,帮助排毒和提高新陈代谢,帮助晚上更好的燃烧脂肪。

  如果在泡澡的过程中进行简单的按摩或者伸展,瘦身效果会更好。

  减肥会有个人差异,不要过于心急,平和的心态会让瘦身更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