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超实用10个好习惯 不挨饿也能瘦下来

2013-01-06 23:59:49来源:减肥ing

 

  聪明的女人要学会爱自己,女人除了尴尬的一星期外,剩余时间都应该学会把身体的各个部分保养好。可以解决哪些身体问题呢?小编为你陈列了TOP10,看看你的日程表都排上了吗?

  NO.1 放声大笑

  大笑

  笑,是的,如果有可能,你还要发自内心地大笑出来,皮笑肉不笑可不算数的。为了燃烧卡路里,必须得让脉搏增加,那么大笑是个高效率的办法。科学家们的测试证明,10 ~15分钟的大笑可以燃烧10 ~40 卡路里。虽然这不是什么大数目,不过看看你付出了什么,这回报率是不是还挺值的。

  NO.2 早餐要吃好

  爱睡懒觉,早上总是来不及吃早饭,狼吞虎咽随便吃一点赶时间,太糟糕了。而且你每天经过楼下买的一个面包什么的可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早餐哦,一定要营养均衡。美国的临床学营养专家说:一顿好的早餐可以在一整天当中都降低你的饥饿感。这会让你在甜食面前保持抵抗能力,并能够充分地储存能量,让你有运动的欲望!更妙的是,它可以降低你在夜晚的空腹感——如果这种感觉太严重,会增加你的油脂储存量。如果你早餐吃鸡蛋,就最好了。

  NO.3 精神放松

  精神放松

  食物给人快感——这是瑞典研究者们的发现。他们的研究证明压力可以增加你的进食量,同时会增加你血液中的氢化可的松的浓度,这是一种让你有饥饿感和长胖的激素。放松你自己,冥想,自我按摩……秘诀就是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感觉到轻松!

  NO.4 反复咀嚼

  多咀嚼,尤其是口香糖!因为它可以阻断饥饿感,轻微地降低你每日的进食量哦,大概平均每天36 卡路里,更重要的是会降低你魔鬼般吃糖的欲望。

  NO.5 多在午饭时间调情

  没错,没错!加拿大的心理学家花了几个星期在某大学的餐厅里悄悄观察那些女学生的行为特点,结果真是令人大开眼界。为了可以看起来更苗条一点,她们想尽办法少吃东西。当席间有男士在场时——也就是和男生吃饭时,她们显然比和同性们吃饭时吃得要淑女多了。实际上,当你跟一位男士吃饭,基本上就是精挑细选小口吃着沙拉,但是跟闺蜜们吃饭,就很容易狼吞虎咽地大快朵颐,把卡路里抛在脑后了。共进午餐的男士越多,你就会吃得越斯文,卡路里摄入自然就越少,赶快行动吧。

  NO.6 早点吃晚饭

  在晚上八点前坐到餐桌前去,尽可能地吃得清淡——这是你能为减肥做的最实际的贡献。因为人的新陈代谢速度在夜晚会大大降低,一顿夜宵可能会让你没有早餐的欲望了。 

  NO.7 多睡一点

  因为缺乏睡眠会让你有强烈饥饿感(原来是增加了血液里生长激素释放肽的浓度,这是一种让你饿的激素),这会减慢新陈代谢的速度,此外,科学证明,太短的夜晚,比方说5 个半小时,会让你更多地流失肌肉而非脂肪。请对失眠症说不,另外投资一套好的寝具吧。

  NO.8 吃辣

  这是多少人的爱好啊,现在我们要告诉你,吃辣真的好!吃得味蕾发烫、舌尖刺痛、大汗淋漓,新陈代谢的速度也随着增快了,饱足感更是爆表。那么,胡椒、辣椒、火锅和各种辣的地方小吃……等不及了吧,快点吃起来!

  NO.9 让心跳加速

  如果你很容易就心动过速,那么就请跳过此步骤。其他人可以尝试比如咖啡、茶等富含咖啡因的饮品。它们都会提高你的心跳频率,有助于燃烧卡路里以及刺激新陈代谢。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千万别加糖和奶油。

  NO.10 跳舞吧

  美国临床学专家最近有个鼓舞人心的发现,他们认为宅人、办公室长坐族其实都一样可以燃烧卡路里。但是需要一个条件,就是记得总是不停地做一点小运动。比方说在办公室里脚动来动去,在办公桌上弹钢琴,在椅子上玩平衡,膝盖做平衡运动等等,对神经特别有好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