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水果烤着吃,瘦身效果提升好几倍

2018-01-25 05:11:55来源:减肥ing

  不想冬天变成小胖子,那吃些烤水果来减肥怎么样?

  日常生活中的水果,如果烤着吃,不仅营养价值会提高,就连减肥和美容的效果也会提升好几倍。

  烤苹果

  苹果经过烘烤之后,低聚糖和益生菌就会增加,可以更好的调整肠内环境,消除便秘等,达到美肌和消脂的效果。

  另外苹果中的多酚也会因为加热而更加容易被吸收,抗氧化能力和抑制肥胖的能力也会提高。

  如果烤制的苹果中加入椰子油和肉桂,瘦身效果更佳。

  烤香蕉

  香蕉可以连皮烘烤,食用时在剥皮。经过烘烤的香蕉,甜味浓郁,饱腹感效果显着。

  另外烘烤后的香蕉也会增多低聚糖和益生菌,可以调整肠胃环境,有美肌和瘦身的效果。

  推荐患有便秘的人群早餐吃烤香蕉。

  烤猕猴桃

  酸酸的猕猴桃经过烘烤之后就会变得又甜又好吃。

  猕猴桃中的食物纤维因为加热后更容易吸收,因此可以缓解便秘,达到排毒和消脂的效果。

  另外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还可以美肤、预防感冒和恢复疲劳等。

  烤橘子

  橘子要带皮烘烤,这样可以很好地引入果皮中的维生素c和β菌素等营养成分。

  橘子中的柠檬酸因为加热变得活跃,可以更好的促进能量代谢和改善血液循环,消除寒症和燃脂脂肪的效果也会提高。

  水果经过烘烤以后,营养价值和甜度都会增加,变得美味、健康。赶紧来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