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刘嘉玲地狱式减肥 天天称重保体态完美

2014-06-05 01:29:29来源:减肥ing

  刘嘉玲昨晚与钱慧仪出席时尚刊物活动,身材有致的刘嘉玲透露曾经地狱式减肥,更想打教练。不过半年后很有效,并且已经爱上运动。她更透露自己天天称体重,确保自己体重完美。

  刘嘉玲说:“我试过减10磅之内,都很地狱。请个教练训练我做运动,他将我冰箱里面的东西全丢了,买了另外一些放进去,全是我不喜欢吃的,但又只可以吃这些,又要煮又要没油,当时好想打他,真是贴钱买难受,结果减半年好有效。(为什么要减?)觉得自己圆润,之前是减肥,跑步和健身,现在已经变成习惯,不动都不舒服。”她还叫老公梁朝伟一起做运动:“现在每天吃的东西都有算卡路里,天天称体重不可以让重多3磅。”

  另外,刘嘉玲透露日前与英国安德鲁王子前妻约克公爵夫人莎拉饭聚,十分佩服对方减38磅,赞她是一个很有意志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