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大S的运动俏臀秘诀

2008-09-05 08:45:32来源:千龙新闻网
  被仔仔发表了“一切大S说了算”的爱情宣言后,大家又把眼睛对准了这位靓女。在追求外形方面大S确实很另类,不过收获也颇多,否则怎能从一度高达50多公斤的体重减到如今凹凸分明的身材呢?关于俏臀、美腹她已经写入大卖特卖的《美容大王》。

  俏臀秘诀:做运动

  臀部要练翘,运动最有效。其实只要做一个运动就可以轻松拥有迷人翘臀了,那就是站着的时候,腿打开与肩同宽,脚尖朝外开呈外八字,膝盖一定要直,然后用力往里夹你的屁股。这样夹,次数能超过二十下是最好。正在看电视或没事的时候可以常常夹,这会让你的臀部逐渐出现微笑的曲线。

  紧实大腿秘诀:穿调整型塑身裤

  穿调整型裤子可以改善你的线条,让大腿线条变得好看,长期穿的话,肉也会集中在应该集中的地方,屁股也会变得比较翘。

  紧实小腿秘诀:按摩&抬腿

  抬腿也是消除腿部水肿的好方法!按摩完腿部后,把腿伸直靠在墙上,与身体成九十度,最少要抬腿十五分钟才会有效果。但千万不要举得太久,像是久到一个小时这种程度,你的腿会麻掉甚至还会抽筋哩!

  美腹秘诀:随时随地都抬头挺胸

  抬头挺胸的方法就是屁股往内夹紧,腰部两侧也会用力,肩胛骨的部位夹紧,肩膀完全打开,脖子和肩膀交接处往下垂,放松不能耸肩,下巴微微抬起,如果你长期坐或站都维持抬头挺胸、肚子用力,小腹会缩小非常多,还会长出腹肌来,肉也不容易一直囤积在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