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陈妍希为饰演小龙女努力减肥

2013-09-17 22:22:15来源:减肥ing

  自出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后,长相清纯甜美、略带婴儿肥的新生代女星陈妍希便跻身“女神级校花”之列。不过,在近日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新版《神雕侠侣》中,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造型甫一出炉,便因偏胖而引来吐槽无数,惨变“小笼包”。近日媒体探班该剧,陈妍希面对外界质疑,坦言自己正在努力减肥,而且会用“可爱、俏皮”颠覆过往影视作品中“小龙女”冷若冰霜的印象。

  造型太胖?

  已制订完美饮食计划

  面对外界质疑,如今已经瘦身初见成效的陈妍希格外淡定,大方承认自己已经制订了完美的饮食计划,只为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得更好,“与其说是减肥,不如说是希望把自己准备得健康,状态准备得更好。”她向记者透露,现在每天都吃得非常营养,肉、蔬菜都有,只是烹饪过程中不会添加任何的油盐,绝对算是“营养修身大餐”。同时每天还喝大量的水,因为她“最大的问题就是水肿,健康不水肿,出来的样子就会好看”。

  对于自己能否塑造好无数金庸迷心中的经典形象“小龙女”,陈妍希信心十足:“大家心目中都有自己的经典,我心中小龙女的经典是李若彤版本,任何人出来大家都会说这个不是心目中的小龙女。经典之所以称之为经典,因为它是不能被复制的,已经有一个经典的版本在那边了,我希望能给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样子。”

  颠覆经典?

  要让“小龙女”笑起来

  努力追求完美状态的陈妍希在片场非常活泼,和观众过往印象中“小龙女”冷若冰霜的形象反差很大。而回顾陈妍希以往的作品,“邻家女孩”、“爽朗笑容”无疑是她最鲜明的标签和特点,这也让很多观众担心,陈妍希能否演好“冷美人”?对此,陈妍希倒有自己的理解,“我自己是非常忠实的金庸书迷,上高中的时候,家里就有金庸全集,我会不停地阅读。书中的小龙女在没有遇到杨过之前,真的是一个冷若冰霜的人,但当她后来遇到杨过之后慢慢有了人的情感。”

  陈妍希觉得在更多的时候,“小龙女”其实就是一个“极为纯洁跟天真的女生”:“并没有人规定小龙女是个很安静的、很冷的形象,那只是她一开始在古墓里面,没有遇到杨过的状态,她也会有可爱、俏皮的状态,一开始大家以为她不太会笑,但我看金庸的小说里面会有些小龙女‘嫣然一笑’,所以她会有开心的情绪,这版小龙女的笑容会更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