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一道著名的心理测试 测一下你变胖的真正原因

2017-12-15 00:04:01来源:减肥ing

  下面是一道着名心理学家制作出来的心理测试题,根据你选择的答案来看一下你变胖的原因吧。

  问题:附近新开了一个店,你希望是什么店?

  (1)宠物店

  (2)咖啡厅

  (3)体育用品店

  (4)书店

  答案:

  (1)选择宠物店

  你胖的原因,就是因为喜欢吃。除了美食,不能被其他任何事物吸引。

  想要变瘦就注意营养均衡和控制饮食的热量,推荐多吃粗粮。

  (2)选择咖啡厅

  你胖的原因是喜欢吃零食。即使不饿也会吃大量的零食。

  如果想变瘦就挑选一些热量低含糖量低的零食来食用吧。推荐小番茄和无糖酸奶。

  (3)选择体育用品店

  你胖的理由是吃饭的速度太快。吃饭的时候不注意咀嚼,经常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

  变瘦的方法就是吃饭的时候要认真咀嚼,每顿饭的饮食时间在20分钟左右。

  (4)选择书店

  你变胖的原因是平时过于忙碌,饮食习惯不好。经常性的吃快餐,热量高,碳水化合物含量高,造成脂肪的堆积。

  不要只是为了填饱肚子而吃饭,要营养均衡的饮食,调整好饮食习惯,很自然就会变瘦。

  这个心理测试是不是一下子就说中了你肥胖的理由?赶紧调整一下,苗条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