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5个窍门让你变成易瘦体质

2014-11-20 07:21:13来源:减肥ing

  是否模特们“瘦人饭量大”的事迹让你羡慕不已,然而自己与他们是不同的,因而放弃了美食?瘦人饭量大的传说,或许是因为使用了不容易发胖的饮食方法造成的假象。下面教你变成易瘦体质的5个窍门。

  1、选择容易代谢的食物

  提高代谢的饮食才算得上是高效的饮食。能提高代谢的食物中无论如何也不能忽略生姜。除此之外,根菜类蔬菜、大豆制品、海藻类也可以促进代谢。

  2、选择利尿的食物

  将体内多余的水分排出不仅可以提高代谢,也可以消除浮肿。因此请多饮用利尿作用好的饮料和富含钾的蔬菜(如菠菜、鳄梨等)。

  3、控制食物的盐分

  盐分过多容易变成易胖体质,也是身体浮肿的原因之一。吃太多零食和日常饮食盐分太多都要注意。

  4、睡前消耗部分脂肪

  为了在肝脏中储存一些糖分,睡前30分到1小时之间喝一杯蜂蜜水。这样做不仅会增加生长激素,也会促进在睡眠中燃烧掉部分脂肪。用热水冲调更易使蜂蜜溶解。

  5、最晚在临睡2小时前进食

  如果在睡眠过程中进行消化活动的话,会打破身体的固有节奏。最终激素的平衡被打破新陈代谢降低。然而,像工作结束太晚,不得不很晚吃饭的情况也时有发生。这种情况下,请着重吃易于消化的蔬菜。

  以上的窍门如何?都是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做到的事情,困难的无非是“坚持”二字。那么先设想一下自己变得美丽苗条的样子再开始行动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