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冬季减肥So easy 少穿点冻着啊!

2015-12-12 07:38:59来源:减肥ing

  一项新研究发现,寒冷的感觉有助于减肥。

  体育锻炼和处于低温的环境中能促使身体产生更多“优质”的褐色脂肪和米黄色脂肪,有助于身体中热量的消耗。

  先前的研究已经发现,感到寒冷能产生和运动类似的效果,预防肥胖,促进新陈代谢。

  而现在,新研究发现,当身体处于寒冷的环境中时,体内菌群的组成结构会发生神奇的变化,从而燃烧脂肪,促进血糖代谢,减轻体重。

  普通的白色脂肪——即“劣质”脂肪——是指我们摄取的卡路里多于消耗时附着在身体上的脂肪;而褐色脂肪则可以消耗多余的脂肪从而产生热量。

  我们知道婴儿有许多的褐色脂肪——他们需要保持温暖——不过现在的研究证明,在成人的脖颈上也存在着少量的褐色脂肪。

  专家们相信,某些活动能够激活这种脂肪,因而帮助身体以更高的速率燃烧热量。

  研究证明,在寒冷的环境中睡觉等行为能够刺激身体产生更多的棕色脂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