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做好这三件事,一个月可以瘦十斤

2017-11-28 22:08:03来源:减肥ing

  圣诞舞会和年会如约而至,你是否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准备展现那个最美的自己。无论是否做好了准备,只要能做到下面的三件事,我相信一个月后的你,一定会是最闪耀的那一位。

  1.晚上七点以后不吃东西

  晚上身体的代谢开始变慢,很晚吃食物很难被消化,最终都会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

  并且晚上吃的太多很容易会影响睡眠,睡眠质量差会使内分泌和荷尔蒙分泌紊乱,导致肥胖和浮肿等。

  2.多吃蔬菜

  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对提高代谢和燃烧脂肪都很有帮助。

  另外蔬菜中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食物纤维和不可溶性食物纤维,可以增强饱腹感,帮助食物快速的通过肠道防止脂肪和热量的堆积。并且他们还可以吸附肠道壁上的脂肪,帮助把它们排出体外,帮助瘦身。

  最被推荐的蔬菜有海藻类、蘑菇类和粗纤维类。

  3.减少精粮的摄入

  日常生活中的精粮一般都是白米或者白面。食用他们做成的食物会导致血糖值的急剧升高,胰岛素的大量分泌,最后造成脂肪的堆积。

  最常见的食物有米饭、面包和面食等,一定要避免使用。

  推荐的食用方法是将杂粮和精粮混合食用或者直接吃杂粮等。

  减肥的方法就在这里,想更美就学起来,操练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