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专家公开3个减肥秘方

2015-02-22 23:10:40来源:减肥ing

  减肥就是一个失败与反弹的过程,减肥本身不是目的,减肥的目的是让你变成健康长寿的人,所以我们不能为了减肥而滥用各种方法。为了健康而控制体重,控制体重为了健康,这才是减肥的良性循环。当你掌握对方法,你会越减越轻松。

  减重还是4个字“少吃多动”,增加消耗,减少摄入。具体来说,国际标准是你每周能减掉一公斤,也就是一星期要去除7000大卡的能量,平均下来每天差不多1000大卡的能量,那么每天有两件事情做,就是:

  少吃400大卡,相当于一顿丰盛的早餐,每天少吃3个“1”。

  1、每天少吃1两主食,大概相当于2根玉米,2、每天少吃1两肉,3、每天少吃1勺油。

  那么每天需要吃什么呢,给大家举一个食谱例子作为参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1、主食2—3两,完全不吃主食是绝对不健康的,要吃而且要粗细搭配,粗在前,细在后,每餐都要吃主食。

  2、脱脂牛奶250毫升,牛奶一定要巴氏消毒的,巴巴氏加脱脂的很少,不好找,但你如果想减肥,就一定能找到。当然酸奶和豆浆也行,但要选择无糖的。最好连蜂蜜也别加。

  3、1个水煮鸡蛋,拒绝任何油煎的做法,如果是鸡蛋羹,一定要控制放盐量,怕胆固醇高,或可以用两个蛋清代替。

  4、1两肉,必须是瘦肉,鱼和虾优先考虑,去皮的鸡鸭其次,猪牛羊肉最后,中国人最大的问题就是猪肉吃太多,脂肪含量太高。

  5、1两豆腐,北豆腐、南豆腐、冻豆腐都行。

  6、大量吃青菜、低热量瓜类。高糖水果要避免,比如香蕉、荔枝、菠萝、甘蔗、葡萄等,低糖的水果如柚子、草莓、猕猴桃等。

  7、植物油2汤勺8、盐最多半啤酒盖,如果实在想吃咸,不妨加点醋代替。

  多动600大卡。对于肥胖的人,每天运动2到3次是必要的,而且要低强度的持续性出汗,比如每天快走40分钟,坚持至少3个月,国外把这种方式称作微量出汗。

  运动分三种类型:1、耐力性有氧锻炼,快走、慢跑、骑车、游泳,身体好的可以爬爬山,这是我们最提倡的,老中青都适合。2、广播操、保健操。3、球类运动,乒乓球比较适合中老年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