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仅靠睡觉月减1公斤?睡觉减肥4大要点

2016-08-08 22:17:10来源:减肥ing

  如果有轻松减肥的方法,想尝试一下吗?“限制饮食觉得痛苦,运动也不能坚持”,这样的人也没问题!仅仅睡觉也有一月减一公斤的可能!

  这次给大家介绍一下每天都可实施的睡觉减肥,重点是睡觉的质量哦。

  睡眠中变瘦的理由

  我们在睡觉的时候,脑中在修复细胞,荷尔蒙也被再合成。因此,在质量好的睡眠中熟睡,就会分泌与减肥关系很大的荷尔蒙。

  (1)生长激素

  “生长激素”在黄金时段被分泌,在调整皮肤的新陈代谢上非常有名,是美容不可或缺的激素。不仅如此,实际上与脂肪的燃烧也有关系。 优质睡眠与差的睡眠相比睡眠中的消费卡路里相差数倍,正确睡眠的人1晚上消耗300卡路里,1个月就是1公斤。

  (2)瘦蛋白

  瘦蛋白有抑制食欲的作用,促进全身体细胞的新陈代谢,有减少身体脂肪的作用。瘦蛋白在睡眠不足时会减少分泌,代替的是分泌增加食欲的饥饿激素。

  优质睡眠有控制正常的食欲,防止多度吃东西的作用。

  睡眠减肥的要点

  (1)入睡3小时很重要

  激素分泌的是睡眠开始后的3个小时后,要点就是在这段时间是样才能熟睡。关掉电灯,保持舒适的室温,在触感的好的床上睡觉等,都在、试着以优质睡眠为目标!

  (2)想瘦的话睡7个小时

  关于睡眠时间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长度,不过,比起睡4~5小时的人,或者不睡的人,据说睡眠时间7个小时以上的人不太容易发胖。中午的昏昏欲睡,早上的起床气可能都是睡眠不足导致的。

  (3)提早吃晚饭

  为了确保7小时睡眠,吃完晚饭马上睡觉也是没有意义。饱腹的状态睡觉反而会影响睡眠。提早吃完晚饭也是优质睡眠的诀窍之一。

  (4)益瘦菌在睡觉减肥中增加

  晚上是副交感神经活跃的时候,实际上也会肠道活跃的时间。肠道中生存的被叫做“益瘦菌”的益生菌会增加,他会把食物从晚饭中提取出来消化掉。让我们以吃不胖为目标吧。 益瘦菌喜欢的东西有食物纤维,海藻,低糖等。舒服的睡眠减肥像做梦一样。因为是健康的谁都可以做的,所以一定要注意是否是优质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