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请不要轻易的去减肥,否则会更肥

2017-10-11 19:59:30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一个改变自己的过程,不是你心血来潮的冲动。慢慢的调整自己变得更健康,自然也就会变得更瘦。

  很多人的减肥是这样度过的,不知道这里面有没有正在减肥的你。

  1.今天吃的太多了,明天一定要减肥,然后几天的饮食就是黄瓜或者苹果,坚持不过三天,开始疯狂的饮食,然后反弹,更加的肥胖。

  2.裤子穿不上了,发现自己的肚子上全是赘肉,然后发誓不再吃晚餐,但是睡前实在是忍不住饥饿,吃了一大碗的泡面和一个大鸡腿,可想而知过几天自己更加的穿不上之前的裤子了。

  3.照着镜子发现自己的脸变胖了,心情开始沮丧,然后丢掉自己办公室的所有零食,说以后再也不吃了。可是经不住内心对零食的渴望,终于吃了比平时还要多的零食,脸可能比之前还胖了。

  4.马上就要同学聚会了,自己却胖成了这样,一定要在聚会前瘦下去,节食的生活开始了,每天的生活吃了饥饿就是精神状态不在线,浑浑噩噩的生活,最终还是没忍住,暴饮暴食起来,之前的节食全白费了,聚会的时候不但没瘦还更胖了。

  5.看见别人健身减肥效果非常好,自己也跃跃欲试,疯狂的跑步,健身。可以运动后的第二天,肌肉酸痛,浑身疲惫,之后就再也没有去运动,从此就觉得运动不适合自己,也就再也没有瘦下去。

  有太多太多的人,没有做好减肥的准备就去尝试,最后都没有成功。

  减肥其实很简单,只要你想好了就要去努力,慢慢的调整自己的生活,让自己真正的瘦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