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最好用的减肥大招,没有瘦只有更瘦

2017-10-16 06:57:53来源:减肥ing

  今年八月,谢娜发了一篇自己和弟弟还有助理打赌减肥的微博,只要他们能按照订下的要求瘦下去就可以得到相应的奖金,最后两个人真的瘦了下去。

  这其实就是减肥的大招,利诱。

  减肥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只要肯迈出去这一步,坚持一下,慢慢的将健康的生活变成习惯就会瘦下去,并且不会反弹。

  介绍一些可以互相监督,互相帮助的减肥大招。

  1.双人一块减肥,达到各自的目标,互送礼物。

  2.在社交网站公布减肥的消息,让所有的朋友和亲戚进行鼓励和监督。

  3.加入减肥的大集体中来,互相的学习和总结。帮助自己更快的瘦下去。

  4.除了设立最终的目标,还要设立短期减肥目标,这样可以鼓舞自己继续努力。

  5.设立惩罚制度,瘦不下去就要罚款,或者不买新的物品。

  6.带动身边的人一块减肥,竞争减肥,这样瘦身成功的几率更高。

  减肥的时候周围的人和环境对自己有非常重要的影响,一定要在有利的环境里瘦下去。在互相监督和互相鼓励中快速的瘦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