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没想到吧,这样洗澡可以减肥哦

2017-09-28 22:50:53来源:减肥ing

  没想到吧,洗澡也可以减肥哦。为了苗条的身材以后就不要匆忙的淋浴了,好好的利用洗澡来提高减肥的效率吧。

  其中减肥效果最好的就是泡浴。

  泡浴会温暖全身,提高基础代谢和促进全身的淋巴循环和血液循环,轻松的排出毒素和垃圾,也可以缓解浮肿。

  另外泡浴还有水压对身体进行的按摩,会更加促进代谢和燃烧脂肪等。

  泡浴的过程中会使心情更加的放松,对缓解压力和紧张的情绪都有效果。这样就有助于睡眠,促进瘦素荷尔蒙的分泌。

  淋浴也可以帮助瘦身,可以选择冷热水交替的淋浴方法。

  这样的淋浴方法会促进褐色脂肪细胞的活动,达到瘦身的效果。

  水温调到40度淋浴肩膀两分钟,离开水两分钟,再用温度低的水淋浴一分钟。这样肩胛部位的褐色脂肪细胞就会被激活。减肥效果很不错。

  泡脚的瘦身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每天利用十多分钟泡脚,也可以温暖身体,提高代谢和排毒等。脂肪也会被更快的消耗。

  洗澡或者泡脚都要补充好水分,这样循环和代谢才能更顺畅更快速,减肥效果才能更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