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7个另类细节帮助减肥

2014-01-07 00:31:46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金科玉律:健康的饮食和有规律的锻炼。话虽这么说,生活中一些小细节也不知不觉中影响着我们对食品的选择。一起了解一下,把减肥事业贯彻到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胡椒薄荷的气味

  经常闻胡椒薄荷的气味,可以降低饥饿感和你摄入的热量。

  餐具的颜色

  一项研究发现,用红色的盘子吃东西有利抑制食欲,让你吃得更少。

  卧室的温度

  整夜在暖气中度过不利于减肥。夜间降低卧室里的温度,对瘦身有促进作用。在一项研究中,受试者在一个19摄氏度的房间里睡觉,消耗的脂肪比睡在24摄氏度房间的人要多出7%。

  用现金购物

  在市场上买食品,如果你用现金取代银行卡结帐,你会挑选出更健康低卡的食品。

  健康食品照片

  把低热量的健康食品照片贴在冰箱上,在潜移默化的影响作用下,你会越来越倾向选择更健康的食品,吃得更少。

  整齐的办公桌

  面对着整齐的办公桌和混乱的办公桌,前者更倾向于吃健康的零食。

  巧克力

  吃黑巧克力可以降低腹部的脂肪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