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苹果型、梨形身材该如何减肥?

2018-02-05 23:59:57来源:减肥ing

  70%的肥胖是因为吃饭过量、运动量不足、睡眠不足和身体变冷原因导致的。剩下30%的肥胖是自己的体质和基因问题导致的。所以为了不变胖,平时要注意饮食、加强运动,还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但是肥胖也会有不同的体型特色,介绍一些有针对性的减肥方法,加快瘦身的速度。

  1.肚子胖的苹果型身材

  苹果型身材的人都是上半身肥胖,尤其是腹部周围肥胖严重。

  这部分人大多是因为平时糖分摄取过量造成的,例如甜食和主食等。

  减肥效方法是,减少米饭、面包、面类和甜食的摄取量,吃饭吃从汤或蔬菜开始吃,使糖质的吸收速度变缓。另外还要注意多补充些维生素B1,帮助分解体内的糖和脂肪。

  推荐的运动是腹肌练习等伸展训练。

  2.腿部胖的梨型身材

  梨型身材的人都是下半身肥胖,尤其是臀部和大腿肥胖严重。

  这样身材的人都是油腻食物食用过多造成的,例如油炸食品等。

  减肥方法,戒掉油炸类食物,多吃用蒸煮的烹饪方式制作的食物。经常泡澡或者泡脚。

  3.从香蕉身材突然变胖的人群

  本来像香蕉一样消瘦的身型,但从某个年龄开始变得容易发胖,体重很难下降。

  突然变胖的人群,大多是由于身体代谢变慢的原因导致的。

  有效的减肥方法是,多吃蛋白质类的食物,例如鱼肉、鸡胸肉等。通过增加肌肉量来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帮助燃烧脂肪。

  推荐的运动有肌肉训练和瑜伽等。

  不同的身材有不同的瘦身方式,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身方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