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你的脂肪率超标吗?如何有效降低脂肪率?

2018-06-22 06:58:14来源:减肥ing

  常见的减肥方法大多是以减轻体重为目的,其实真正的减肥并不是减少体重,而是要减掉体内多余的脂肪。

  体重变轻时,减少的大多是堆积的垃圾、水分、粪便等,并非是堆积在体内的脂肪。所以减肥时体重变轻并一定是减肥成功。只有降低体内的脂肪含量才是真正的瘦身。

  而当身体减少脂肪的含量时,就能保证身体更好的循环和代谢,让身体更加的健康。

  推荐一套可以甩脂的减肥方法,取得真正变瘦的效果。

  饮食要求

  首先,三餐不能过量饮食,早餐和午餐最多吃八分饱。晚餐吃六七分饱。另外,要降低精制主食的食用量,早餐和午餐最多吃一个拳头大小的量,晚餐最多吃半个拳头大小的量。并且,饮食要以蔬菜和蛋白质类食物为主。每天至少吃三种以上的蔬菜和一个掌心大小的蛋白质类食物。

  运动要求

  首先,每周至少坚持运动3-5天。另外,要做到有氧运动和肌肉训练相结合。除此以外,还要增大下半身的运动量,因为下半身含有全身一半以上的肌肉量,如果下半身运动充足就可以带动全身的新陈代谢,达到加速燃脂的效果。

  谨记,能够消耗掉多余的脂肪,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