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秋季减肥就吃它 对瘦身和美容都有好处

2017-09-27 21:17:11来源:减肥ing

  秋季是大量梨上市的季节,这个时候多吃一些,对瘦身和美容都有好处哦。

  梨中含有超级多的水分和食物纤维,皮肤补水效果超级好,促消化能力也很好。

  梨的营养成分

  1.矿物质钾含量丰富,可以消除浮肿,促进排尿,更有效的排除体内的垃圾和废物。

  2.梨的热量很低,含水量非常大,吃多了也不会变胖还可以补充身体们必须的水分。对肌肤的保湿也很有帮助。

  3.改善肠内环境的食物纤维含量也超级丰富,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加快食物通过肠道,抑制吸收,防止变胖。

  食物纤维对缓解便秘和排除毒素也很有帮助。

  4.梨还有润肺降燥、止咳生机、降血压、保护肝脏等作用,常吃梨身体会越来越健康。

  梨的吃法

  梨子黑米粥,避免了白米的碳水化合物,也增加了更多的食物纤维和梨子的风味。

  梨子水,白水的味道太淡,那就用梨子煮些水来喝吧,特别适合秋季哦,既保湿又可以润肺。

  早上和晚上可以吃些梨子,促消化黑可以增强饱腹感。

  梨子是营养又瘦身的食物,在这个盛产的季节,要多吃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