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他靠吃披萨减肥 一年后模样大变

2017-08-26 22:19:03来源:减肥ing

  在减肥的时候,大多数人的会尽量避开那些高卡里路的食物,吃那种低能量的瘦身餐,也有少数人会直接选择节食,当然也有不走寻常路的,比如这位名叫布莱恩(Brian Northrup)的美国小哥。

  别人减肥时不敢触碰的“雷区”,如披萨,却成了他的日常必点。他每天都会点一份热量超高的大号披萨,然而,一年过后,却变得又瘦又壮?!

  他从去年开始制定并实施了这个吃一年披萨的计划,并把这个计划命名为“PIZZAPOCALYPSE”(披萨启示录),他每天都会把自己吃披萨时的照片传到IG上。事实上,他制定这个计划的目的,就是为了向大家证明节食绝不会是减肥或者保持身材的最佳办法。尽管你每天都吃一些不健康的食物,但只要你坚持锻炼,也能像他一样练出让人羡慕的身材!

  “不少专家和医生都说适当的节食是必须的,但我相信他们是小看了锻炼的威力”,“麦克˙菲尔普斯,可以说世界上最厉害的运动员之一了,他的身材有目共睹,但是你知道吗?他惊人的饭量可以秒杀四口之家,甚至在他被曝光的食谱中,不仅有披萨,还有很多不健康的高热量食物”“菜单上你只需关注吃什么,而非要从你身体里拿走什么”。

  虽然这可能听起来有点让人难以置信,但他的观点是:只要你愿意在健身房或者其他任何地方,付出相应的运动时间,那你就可以吃你想吃的食物。在他看来,采用控制热量摄入来减肥的方法当然也没毛病,但长期来说,这与运动所带来的生理和心理上的影响是远远不能比的。

  最后一句:

  所以你胖,不是因为你吃的多,而只是你懒得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