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超重夫妇受婚纱照刺激 一起成功减肥300斤

2016-01-15 23:12:39来源:减肥ing

  一对来自爱尔兰都柏林的夫妇Noel和Leisa Hoey,他们肥胖时体重加起来达52英石(约330公斤)。曾经4次把床压塌,以致于他们看电影、坐飞机时都无法挨着坐。

  35岁的诺尔(Noel)和33岁的丽莎(Leisa)他们于2003年相识,那时他们的身体就开始发福,因为两人都爱吃垃圾食品,之后相处的过程中他们的体重与日俱增。转折点在2013年6月,Noel和Leisa拍摄了婚纱照,几周后Leisa收到了照片,夫妇二人被婚纱照上肥大的自己吓到了,Leisa表示当时甚至会厌恶自己和丈夫

  随后Leisa也意识到过度肥胖是不健康的,更是各种隐形疾病的定时炸弹。2周后夫妇二人开始参加减重课程,并且成功瘦身。如今诺尔已经减掉了16英石(约101公斤),丽莎减掉了8英石(约50公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