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达人们不曾公开的减肥秘籍

2017-08-24 21:01:18来源:减肥ing

  问了好多减肥成功的朋友,减肥的诀窍到底是什么?他们都说没有,只要能坚持就一定会成功。但是有一点需要切忌,就是减肥不能太着急,急速的瘦下来也会急速的反弹回去。应该适度的慢慢的调整自己,扎实的瘦下去。

  整理了一下减肥达人的秘籍。

  1.饮食生活

  早上一定喝一杯温水。早餐是麦片粥和蛋卷。

  午餐一份拳头大小的主食,半盘蔬菜,半盘鱼肉或者鸡胸肉或者豆腐。

  晚餐鸡胸肉蔬菜沙拉,一小块红薯或者玉米。

  睡前三小时不吃任何的食物。每一餐最多吃到七分饱,并且要细嚼慢咽。

  每天都喝大量的白水,上午和下午的间点时间如果饿了就吃一个苹果或者西红柿。

  2.运动

  为了更好的燃烧脂肪,一定要坚持锻炼。

  运动初期是有氧运动,等到身体适应了会加大运动量。

  再后来想让身体的线条更加的美丽,会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相结合。

  身体适应了运动后,运动的时间应该在一个小时左右。运动的时候一定要补充足够的水分。

  运动后要做些拉伸和按摩防止肌肉损伤。一周要休息一天,放松一下全身的肌肉。

  3.睡眠

  睡眠可以帮助身体排毒。

  高质量的睡眠还会分泌出大量的对减肥有帮助的激素,比如瘦素,可以帮助抑制第二天的食欲。成长激素可以帮助燃烧脂肪,提高代谢的速度。

  保证好的睡眠,足够的睡眠就可以轻松的瘦身。

  减肥要适量,过度的瘦身,会给身体带来无限的压力,一旦不能坚持下去就会反弹严重。

  减肥要选择一个可以坚持下去的方法,才可以彻底的瘦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