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秋季燃脂计划打造S体态

2009-08-30 10:50:10来源:网络整理

Case1.性感你追赶时尚风潮,手臂、肩膀、后背、腰线、大腿……能露出来的任何一寸肌肤都要完美无可挑剔。

抗脂提案:饮食控制+器械雕刻+有氧舒展器械被称为脂肪雕刻机,所以身体细节的打造绝对离不开它们。每一种器械都是专门为身体的局部锻炼设计的,想瘦哪里就去哪种器械投怀送抱。

针对减肥的目标设计饮食结构表,尝试分食法,吃“三低”食物是有效的方式,器械锻炼之后还要配合有氧运动才能达到真正的目的。

建议:一定坚持如下一组锻炼组合

1、2公斤小哑铃手臂塑形;

2、每天40个仰卧起坐,分三组做;

3、每天20个俯卧撑,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即使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也会保持苗条身材。

Case2.婴儿肥并非所有女生都要瘦瘦的才好看,婴儿肥配泡泡衫、短裙和网球鞋显得少女气息浓重,看上去非常饱满,鲜嫩得很。

抗脂提案:增加运动量每0.5公斤的体重,需要消耗3500卡路里的热量才能减掉,所以在健身房看见很多人拼命玩弄各种器械或者选练各种健身有氧操,就是为了不断地消耗卡路里。需要提醒的是,持续运动45分钟之后,身体才动用脂肪作为能量供给,才会起到减脂作用,否则都不过是“减水”而已。

建议:

1、控制好食欲,不要动辄吃零食解馋;

2、注重三餐结构,早餐吃得像皇帝,午餐吃得像平民,晚餐吃得像乞丐;

3、坚持跑步或者游泳,保持一定的速率,整体消耗脂肪。

Case3.小腹微鼓你收腹再收腹,为那些长在腰腹部位的脂肪而发愁。

抗脂提案:器械塑形健身教练对于器械的娴熟掌握完全能够为你量身定做瘦身计划,如果只是针对腹部,那就好办多了。推荐斜板负重仰卧起坐,一定能够把腹部的一整片肥肉锻炼成六块腹肌。关键在于这样辛苦的腹部脂肪折磨,很容易让人懈怠,稍微不留神那些地方就会重新鼓起来。

建议:

1、必须戒掉晚上喝酒的习惯,让液体面包少光顾几次肠胃;

2、必须改掉吃夜宵的习惯,“马不吃夜草不肥”;

3、必须保证一定的睡眠,因为生物钟紊乱导致肥胖是你不经意就胖起来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