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内脏脂肪该怎么减

2014-06-10 22:55:42来源:减肥ing

  内脏脂肪是人体脂肪中的一种,与皮下脂肪,也就是我们平时所了解的身体上可以摸得到的“肥肉”不同,它围绕着人的脏器,主要存在于腹腔内。科研发现,内脏脂肪和皮下脂肪存在并发的关系,内脏脂肪很容易引发皮下脂肪增多,这就是为什么很多肥胖人群通过减肥药剂等多种形式进行减肥,最后很容易反弹的根本原因,内脏脂肪不减,只减皮下脂肪相当于治标不治本,也是不健康的减肥方式。

  内脏脂肪怎么减?多动,要多做一些有氧运动,游泳、慢跑和快步走这几项运动对于减掉内脏脂肪效果显着。少吃,要适当摄入一些能够减去内脏脂肪的物质,如膳食纤维。摄入的热能减少,在肠道内营养的消化吸收也下降,最终使体内脂肪消耗而起减肥作用。腹式呼吸,不仅可以充分发挥心、肺细胞的功能,增大肺活量,加强心脏功能,还对消除腹部脂肪、排除腹部废物,改善腹部血液循环,促进腹部及盆腔脏器的生命活动等皆有重要意义。

  想要内脏成功瘦身,就不能缺少食物纤维。它可以让排泄顺畅,吸收有害物质和胆固醇,并将其排出体外。而含有食物纤维的美食有燕麦、绿豆、蕃茄、葡萄柚。少吃碳水化合物,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品是米饭、面包等主食。每天25分钟快步走,美国的运动专家发现,快速走可以提升体内脂肪的激素含量,所消耗掉的内脏脂肪比慢走要多4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