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为什么吃西瓜可以减肥?

2017-08-13 21:08:06来源:减肥ing

  夏季正是吃西瓜的季节。西瓜除了含有大量的水分,还含有很多其他的成分,对减肥和美肌都非常的有帮助。

  1.β-胡萝卜素

  南瓜、胡萝卜等绿叶蔬菜中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营养素。其实西瓜中也含有胡萝卜素。对肌肤的老话有很强的预防作用。

  2.钾

  西瓜中含有大量的钾元素,对消除身体的浮肿有很大的帮助。并且钾元素还有防止中暑的作用。

  含钾元素的水果代表之一就是苹果,西瓜中钾元素的含量比苹果要多很多。

  3.茄红素

  西瓜中茄红素的含量是西红柿的1.4倍。茄红素有抗老化、抗酸化的作用。并且茄红素还有帮助燃烧脂肪的效果。

  西瓜除了里面的瓤含有大量的营养素,就连西瓜皮也含有很有对身体有益的成分。

  西瓜皮中含有大量的瓜氨酸可以提高肾脏的功能,肾脏功能提高后,自然就会改善身体浮肿的情况,也可以更好的促进废物和毒素排出体外,这样皮肤都会跟着透亮起来。

  为了让自己更加的美丽和苗条,请好好的吃西瓜吧,无论是瓜瓤还是瓜皮,都是营养丰富的。不过西瓜中含有大量的果糖,也不能食用过量。

猜你喜欢